小兔乖乖🐰

时代少年团 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TNT】吵架

“小马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嘛”丁程鑫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他们坚持到今天很不容易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和他们说过同性恋不会长久的

“会的,小马蹄会一直陪着你的”

小马对他的承诺,小狐狸开心的笑了

“唉,那边是不是一个院子,我们去那坐吧

”丁程鑫看到前边有一个被植物包起来的小凉亭

“走吧去看看”

两个人走到一半就听见里面有人在吵架

“谁在吵架吗?”

“不知道,过去看看”

“所以你现在回来还有什么意义吗”这声音有点熟悉

两个人走进一看是程凯和一个金发男子,那个男的很漂亮,不是娘,而是媚

桃花眼,眼边还有一颗泪痣

“对不起,我当时走也是迫不得已,对不起”

姚文嘉很着急,但他不知道说什么程凯才可以不生气,他现在只能道歉

“迫不得已?我都已经准备好和你面对一切了,你一晚上走的干干净净”程凯的眼睛里全是红血丝

“我没有,我每天都想回来,但是……但是”

“但是什么,姚文嘉你不会还想着我还在等着你回来吧”程凯打断了他的话,他以前从来没有叫过姚文嘉的全名

“程凯,程凯,不要……”姚文嘉预感没有好事

“我要结婚了”程凯把头转过去不在看他

“你……说什么?结……结婚?不会的,你一定是骗我的,我们和好好不好,我以后不会走了”姚文嘉红了眼眶,抓着他的衣角企图挽回他回来

“和好?你当时走的可是连一句分手都没有”

“不要……不要程凯我错了,你别这样”

“既然你回来了,三年前没来得及说的事,现在我来告诉你”

“不要……”

“我们分手吧”说完话之后程凯就撇开姚文嘉的手,头也不会的走了

程凯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颗稻草

姚文嘉像是被抽走了力气,跪坐在地上

“程凯……程凯,对不起,你回来吧,我错了,我不想离开你”

丁程鑫看着没有说话,马嘉祺还是看到了他眼中的泪花

回家一会刚进门,丁程鑫什么都没说,径直走向楼上,

别人叫他也不回

刘耀文看到后面进来的马嘉祺问到

“马哥,丁儿怎么了”所有人担心的看着马嘉祺

“啊没事没事,他有点累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吧”

“嘭”楼上突然传出玻璃碎了的声音

“丁儿!”


再一次的标题党🙏


评论(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