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乖乖🐰

时代少年团 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TNT】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嘛

“谁知道他那手干不干净”小朋友的语气

白落就靠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他在那消毒,贴创口贴

他俩已经很久没有像今天一样了,每次出任务都是分开的,这个任务结束了,就开始下一个

“言先生,有你真好,要是没有你我现在可能在墓地里了”白落说完还笑了一下,显然没有当回事

言泽听完后愣了一下转过头很严肃的对白落说

“不许这么说,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事实而已”白落说完,言泽低下头吻了上去

白落的唇很软,像云朵棉花糖,不进软还甜

“叮叮叮”白落的手机响了

“手机”白落推开言泽看着他的眼睛

言泽靠着沙发,很不高兴

“喂”来电话的是她们的另一位女成员和白落的关系非常好

“落落,落落,你回来了啊 你怎么都不告诉我,啊啊啊,我怎么这个时候出任务 好想回去啊”她叫江阮

“刚回来就忘了,”

“你是不是接了一个明星的任务”江阮也不知道在哪听到的

“是啊”

“是不是TNT,啊啊啊啊啊,你姐妹我喜欢他们好久了”江阮现在很激动很激动

“是啊,你可以先冷静一下”白落的耳膜都要破了,

“我现在冷静不下来,你可不可以给我要个签名,哦还有还有,帮我问一下,那个叫什么金奕含的还在不在他们公司”

其实她有很多话都想说,但就找了个她现在很想知道的

“签名等你回来自己要,问我到是可以帮你问,她怎么了吗”金奕含白落是听都没有听过

“她就是个cs,赶紧开除”

“阮阮快来”电话那头有人叫她

“落落我还有事,你一定要帮我问啊”说完就挂了

剩白落自己看着被挂断的手机

“江阮?”她的声音太大,言泽坐在一边都听到了

“嗯,她这次好像还挺忙的”

………………………………

晚上食堂按时给送饭来了

做的是真的好好吃,

不知道这次假期结束七个人会胖多少

“啊吃的好饱,我和小马哥要出去遛弯,你们有人要去吗”丁程鑫和马嘉祺把桌子上都收拾好了之后问沙发上又一次躺的七扭八歪的几个人

“我不去了,我好困”刘耀文抱着宋亚轩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里

又问了其他几个人都没有人去

“好吧,就咱俩”两人走出院子

夏天夜晚的风刚刚好,不凉不燥,没有人说话,两个人牵着手静静地走

小区的中心是一个湖,两个人走过去停下来坐了一会

“小马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嘛”


今天好像有点标题党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