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乖乖🐰

时代少年团 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TNT】热搜

“嘭”楼上突然传出玻璃碎了的声音

“丁儿!”

他们听到声音之后就跑上楼,到了门口就看到丁程鑫站在卧室里,脚边都是碎玻璃

他的手还在抖,显然不知道做什么了

马嘉祺跑过去蒙住他的眼睛,把他抱在怀里

“没事没事没事,那就是个杯子,没事的”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

一起上来的人已经把玻璃收起来了,出去的时候还顺便把门关上了

“嘉祺……”马嘉祺没有听到那句熟悉的小马蹄

“我在,我在”

“你以后会不会不要我了,你以后会不会和别人结婚,你会不会……”丁程鑫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不会,我不会,我会一直陪着你,我以后也只和你结婚”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已经哭红的眼睛

丁程鑫本来就爱多想,平时就会问马嘉祺这些问题,而马嘉祺也会笑着说会一直陪着他,今天要看见这种事,肯定脑补了好多事情

“真的吗”

“真的,我会一直陪着你,这是我对你一生的承诺”

小马蹄给了他的小狐狸足够的安全感

“乖,睡觉吧”

…………………………………………

“早,马哥,丁儿”刘耀文起的很早,坐在楼下的沙发上,腿上还躺了一个爱吃馒头的鱼

“轩儿,你怎么这么困,还没睡醒?”

丁程鑫看着刘耀文腿上睁不开眼睛的宋亚轩

“哼,昨晚有个不知名的生物在我耳边念经”

昨晚………………

他们收拾好东西就各自回房间了

“小宝贝儿,你说丁儿怎么了”刘耀文看丁程鑫吓的好像还不轻

“不知道”

“他们不是出去遛弯了吗”

“他们不会是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了吧”

“他们……”

“大哥,您能不能消停一会,你在我耳边念叨我也不知道啊”宋亚轩打断他的话

刘耀文:……

“轩儿你嫌弃我”刘耀文在旁边噘嘴拉着宋亚轩的手

“没有没有”宋亚轩说完摸了一下刘耀文的头

…………

“你也是挺难了”马哥和丁程鑫坐在沙发上等待其他人

不一会,严浩翔贺峻霖张真源也从楼上下来了

“早”

七个人走向隔壁吃早饭

言泽已经做好了,他们来的刚刚好,

“早,泽哥,落姐”

他们吃着饭顺便看了一眼微博

严浩翔先看到了,然后一个接着一个的都不说话了

热搜第一:第二个金奕含

“哎对了,金奕含是你们公司的吗”白落突然想起来了江阮让她问的事

七个人不约而同的看向白落

白落:……


Lofte的热搜是什么意思呢

库存告急!!谁有好的素材可以来找我啊

评论(4)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