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乖乖🐰

时代少年团 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TNT】体检

“不啊,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决定,我们没有权利干涉”

…………………………

“落姐,我想问两个床可以并在一起嘛”因为有一间房是双人的,白落和言泽正准备回去,就看到丁程鑫像小学生一样说话之前还要举手

“可以”

言泽又回过头看了他们

“折腾半天,你们过一会来吃饭吧”

等到两人都走了

他们都没有人说话

“说实话,这是咱们到现在她们是第一个支持咱们的吧”马哥开口

“对啊”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他们去了隔壁吃饭

桌子上早就已经摆好了菜和饭

“泽哥,这次又是你们做的”这才一个小时

“不是,这是我们食堂送过来的”由于他们还是有一部分人不会做饭,所以他们老板又在小区里建了一个食堂,

“快吃吧,我给你们定好了下午体检,吃完就走吧”

九个人来到医院,自从到了郊区住,私生已经没有了,因为!找不到了!

到了医院,一通检查

宋亚轩和贺峻霖有点胃病

马嘉祺和丁程鑫有腰伤还挺严重

就刘耀文严浩翔和张真源,啥事没有

几个人拿着一堆药回去了

一下午就这么过去了

他们出去到了门口又拥来了一堆私生

这应该是在医院有人传出去的

白落和言泽立刻把他们围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刘耀文快看看我”

“哎呀,这谁啊,凭什么挡着我们”

“是啊,我们是哥哥粉丝”

虽然白落和言泽只有两个人,可还是把他们护送到了车上,在上车的时候,有一个私生把白落的手挠了一下,这下还不轻,但白落还是没有感觉

言泽被他们围的心情烦躁

“一群神经病”

他们都上车了之后

言泽和白落分别做到了副驾驶

迅速回到了郊区

白落和他们定好了餐就回去了

白落刚开门言泽就看到了受伤的伤,

言泽什么都没说就只是抓着白落的手拉着进去了

“咋了”白落还没有发现自己受伤了

言泽拿出医药箱用棉球给白落消了一下毒

白落这才发现自己受伤了

“你都多大了人了,自己伤了还不知道?下次能不能注意一下,能不能不让我担心了,你在这样,我就不让你出任务了”言泽说了一大堆

白落异常有耐心的听完了



可能有点少,这几天有点事,原谅我敷衍一下🙏

明天开始就可以正常更啦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