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乖乖🐰

时代少年团 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TNT】他们知道了!


程凯走了后,宋亚轩胃也开始好了

过了一会,都可以下地走了

刘耀文黑着脸看着宋亚轩

虽然心疼,但是还是要给小宝贝儿一点教训

“文哥,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吃凉的了”

宋亚轩拎起刘耀文的一个袖子晃悠,小表情那叫一个委屈

刘耀文还是心软了,一把把宋亚轩拉进怀里

“小宝贝儿,你下次可不能吃凉的了知道吗,文哥会心疼的”

白落刚好叫他俩下楼,一上来就看见这样一幅画面

白落又退到了楼梯口,大喊了一声

“刘耀文,轩儿,下楼了”白落没有戳破

他俩下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坐在沙发上呢

“怎么了,这么严肃”

刘耀文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冰箱里的雪糕我拿走了,你们要是想吃可以去隔壁拿,下午所有人跟我去体检”

他们本身就忙,再加上前段时间考试,白落觉得有必要给他们做一下体检了

“亚轩你眼睛咋了”白落看宋亚轩一直对马嘉祺眨眼睛

“啊没事没事”宋亚轩摸了一下头,被发现还挺不好意思的

马嘉祺现在心里:为什么都在看我啊,我要怎么办!!?

“呃……内个,就是……”马嘉祺在自家小狐狸的威胁下开口了

“怎么了,你们有事和我们说?”

“呃,就是,你俩知道我们的关系吗?”

所有人莫名的有点慌

“知道啊”白落还是点开了

“就不是团队成员的那种关系”马嘉祺怕白落没懂又重复了一边

“我知道”

“你……可以不告诉李总吗”

“我为什么要告诉啊”白落笑了一下

“你不排斥吗”他们从走过了经历了很多,从最开始的自信到现在的小心翼翼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