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乖乖🐰

时代少年团 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白落睁开眼已经是早上了

“又梦到以前的事了”白落坐在床上发了一会呆

言泽走进来了

“醒了啊,要吃饭吗,咱们一会要去机场了”

言泽坐在床边揉了揉白落的头发

白落顺势扑进了言泽怀里

言泽笑了一下

“怎么了大早上的”

言泽每次对她说话都是很温柔的语气

这应该就应对了那句话

所有人都在逼着你长大只有他把你宠成了小孩

“我又梦到了那天”不用白落说,言泽都知道是哪天

“已经没事了,都过去了”两人就这样抱了一会

白落被言泽推着去洗漱

“快点哦,然后下来吃早饭”

白落飞快的洗漱完之后也下楼了

楼下陆宸坐在餐桌前,言泽刚好全部弄好

“啊,饿死我了”

白落赶紧拉开椅子做了进去

白落刚一坐下陆宸就看见白落胳膊上的伤 经过一晚上已经紫了

“姐,你的伤真的没事吗,要不等回去了我叫程凯来看看吧”

陆宸一说完言泽也顺着看了过去

昨晚太黑了,自己没注意

今早一起来白落就搂着自己,要是陆宸不说言泽还要得一会才看见

“没事,一会上点药就好了”白落也没当回事,继续低头吃着饭

言泽没说什么

三人很快就吃完了,收拾好行李就走了

门口有两辆黑色的车子 

三个人两辆车……

陆宸非常自觉的自己一辆车了,毕竟又不是第一次了

(心疼0.01秒)

白落言泽坐在最后面,言泽坐在后面没有说话,白落也没有说话,但是白落已经感受到言泽生!气!了!

原因就是受伤

白落坐在靠窗的位置不敢说话,过了一会白落才试探性的开口

“言泽?”白落叫了一声,言泽没有应,白落伸手想要去抓住言泽的衣服,刚伸出手言泽就在旁边的包里拿出来了一个喷雾,刚好反抓住白落的手,

看了一眼伤之后拿起喷雾就开始喷

全程没有说话,言泽的动作很轻,喷雾喷上凉凉的,

白落开始主动认错

“言泽?我错了,对不起嘛,我下次出任务会保护好自己的”

“错哪了?”言泽问了一个白落没想到的问题

“呃……不应该让自己受伤”白落非常乖的换了一只手

“还有呢?”言泽开始抬头看着白落,

白落看着他的眼神发怵,不愧是学心理学的

“还有……什么”自己不就瞒了他这些事吗?

“还有,你不应该受伤了还不第一时间告诉我”

言泽手撑着后面的窗户,把白落圈起来了

“嗯,我错了,下次不会了”白落的性格就是比较嚣张的,几乎没有人可以管住她,可言泽是个例外

嗯……认错的态度非常诚恳,

“行吧原谅你了”

言泽说完之后照着白落的嘴就亲上去了

是的,他昨天晚上就想这么做了,可是白落的情绪不稳定,只能放到今天了,

两个人出任务不在同一个地区,已经两个月没有见过面了

“嗯?”白落发出了一声疑问

(前面的司机表示:我已经习惯了)

言泽亲了一会之后,在白落缺氧之前放开她了

“下次乖一点,不要让我担心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