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乖乖🐰

时代少年团 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三人到了之后就按照座位坐好了

在他们后面进来有八个人,一个中年男子带着七个小孩

白落看了一眼后觉得长还不错

看了一眼之后白落就已经困了

虽然离她上一次睡觉只不过三四个小时

没一会,白落就睡着了

言泽看了一下,就挪不开眼了

过了一会有一个中年男子叫了空姐,要求给他换到商务舱去

他也不知道在哪听的说商务舱里有集团的老总

可是商务舱哪有人愿意和他换 两人就吵起来了

没一会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这了

“你们这什么破公司,给我换个座都换不了,你知道我是谁吗,我要是放出去一句话,你这个破公司久别想开了”说话的只是一个小公司的老板,不知道踩什么狗屎运了,中了彩票,然后开了一个小公司,没有半年,已经亏了了一半,自我还感觉良好 叫王浩,是个光头

他说完之后也没有人敢说话,就在这时白落醒了,被他吵醒的

而且白落还有起床气,现在心情很不爽

“吵醒你了?”言泽看着白落睡眼惺忪的起来

没有一个人说话,所以言泽的声音格外突出

上次有一个拍卖会,王浩挤破了脑袋才进去的,主办方就是言泽白落

在这圈混的谁不知道言泽白落

才两年他们的公司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小

原因就是他们的那六个人

老大白落,老二言泽

王浩一下就听出了那是言泽

“谁啊?”白落起来看了看

白落往这边一转头,王浩就认出来了

一下就开始出汗了,他不会惹到他们了吧

“言总,白小姐,我……是不是吵到你们了”

王浩抬起手擦了擦汗,惹到他们就不是丢公司的事了,是丢命啊

“你是王浩?挺能吵吵啊”白落看过去

“对不起白小姐,您还能记得我是我的荣幸啊”

“想不记得都难啊,上次拍卖会,就你一个光头,光一照过去都反光啊”所有人都听见了,都开始乐

要是在以前王浩肯定会骂她,可现在对方是白落啊

他现在低着头不敢说话

“你想做什么”白落收起了笑容

王浩还是不敢说话

她偏头去问陆宸

“他想去商务舱”

“哦,商务舱啊,去,我给你找位置”白落对着王浩笑了一下

王浩欣喜若狂

“真的?谢谢,谢谢白小姐”王浩还以为白落是看在自己的面子呢

“唉,不对,向您这样的身份商务舱也不能代表啊”白落假装想了一下

“要不这样吧,我去前面,让前面驾驶员给你让个座,那多风光啊,要是还不行,您啊,就从这跳下去吃个鸡?,送个快递啥的?”白落的笑开始变的冷了起来

旁边的人开始低头笑了起来

“不用了不用了,白小姐我错了……对……对不起”

“好好坐着吧,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坐飞机了”说完之后白落坐下了,没有去管那边的王浩露出了多么绝望的表情

………………………………

“啊,终于回来了,也不知道老板这次叫我们回来干什么”

他们三个走着,又遇见了那八个人,其中一个人白落目测都有187了

哦,好高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