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乖乖🐰

时代少年团 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我又来了🐻🐻

她被白落看到发慌一个没站稳跌坐下去

白落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还是犹豫了

虽然两人是很好的朋友,虽然李希是白落第二个最好的朋友,

但两人还没有那么把命堵上

“凌一,别杀我,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咱们放弃好不好,我和你一起走”

李希知道自己打不过她,也知道言泽对白落有多重要

“对不起,对不起”白落哭了,自从那次自杀之后白落几乎不哭了

这是第一次,她不想放弃言泽

白落已经有点看不清前面的路了

但她还是上前走去,一把把李希推下去了,她站在悬崖边上,再也撑不住了,她看着李希向下坠的画面,满是愧疚

系统像是知道了什么,门开了

门外站的是他们的老板,平时对他们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白落用力站起来然后走出去

老板看着白落的样子满是心疼,可这是规矩,他也没办法

“白落,恭喜你,你是第一名,你先去休息会吧”

“她们掉下去会怎么样”白落还在担心李希

“她们不会死的”白落这才放心

白落经过最后几天的高度训练和刚才的考核已经撑不住了,可她还是想看着言泽出来

没一会言泽就出来,眼眶红红的,男生可能更重情意

言泽看见白落小脸苍白,只想冲过去抱住她,可还没等到言泽过去,白落已经倒下了

言泽抱起她就跑向了医务室,他们都是不会去医院的,属于封闭训练,但是他们却有这最好的医生

言泽轻轻的吧白落放在床上,不一会,进来了一个年轻男子,长了一张桃花脸,给人一种不老实的感觉

他叫程凯,是一名流浪医生,他很年轻,但在别人的传闻中却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

他可是好多富贵人家求都求不来的

他给白落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后

“没什么大事,就是有点体力透支了,睡一会就好,你陪陪她吧”说完之后程凯就走了,看情况程凯就知道,他们赢了

言泽没有说话就只是静静地陪着白落

可过了24小时,白落还是没有醒

程凯又来了,

“身体情况没事,那就应该是心理问题,这个我可看不了”程凯说完之后摊摊手

没有办法,他们老板又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找来了一个心理医生

那个人言泽认识,标志性的银色眼睛是国际上有名的心理医生

他给白落做完检查后

“她这是刺激过度,加上体力不支,有一些事情让她不想醒过来”

“心理阴影这种事还是要这点源头的”心理医生说完之后

老板带言泽去看了监控

“对不起对不起”言泽听着屏幕里穿出来一声一声的道歉,心里好像被什么抓起来一样,言泽心里除了心疼还有满满的愧疚,当初是他带白落来这里的

言泽看完之后眼眶已经红了,什么都没说,走回了白落的房间

“落落,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没有照顾好你,你这个年级明明可以不用考虑这些的,对不起”言泽在白落的床前不停的道歉,可白落还是没有一点反应

言泽就这样陪了白落五天,每天白落都只靠着盐水,五天人已经瘦了一圈了

“落,对不起,都已经五天了,你不要我了吗,我和你说啊,我们这次出来了八个人呢,除了你还有一个女生,你们两个以后就是我们的小公主了,他们都想来看你,可医生说,你要静养,所以我没让你进来”言泽这几天已经变成了一个话痨,以前的他,话少的很

言泽一直都很想守护她,如今白落变成这样,言泽的魂都要丢了

言泽又一次在白落的面前哭了,

“白落,落落,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突然言泽觉得有一只手附上他的脸

言泽惊讶的抬头,白落已经醒了伸出手给他擦眼泪,

“别哭了,哭了我会心疼的,也别道歉了,我也没有怪过你”白落对他笑了笑

言泽看到后,一把把白落搂着进了怀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