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乖乖🐰

时代少年团 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TNT】甩私生补

重新发了一次!!

“他们要是跟车到郊区……这样吧,我要两个人”白落已经惦记他们公司的司机很久了,

他们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要是放在赛车上,也级赛车手了

“你要谁?”老板拿起手机准备叫人

“那就初一,初二吧”老板比了一个OK的手势

没一会进来两个男孩子,

“老板”

“你俩给他们送到郊区那里”

一行人向地下走去,李飞留在了办公室里

由于白落和言泽的气场太大,TNT都没人说话

电梯里一度安静

“啊啊啊啊啊,刘耀文”

“丁程鑫……”

“嘉祺”

他们一出来就带记好”

白落回过头看着他们

车子开始启动

那些私生开始上车准备跟着

一出地下,后面就跟了好多车

白落看着后视镜的那些车,给言泽打了一个电话

“可以分开了”言泽接到电话之后对着初二说

两辆车在插口分开了

后面哪些私生开始想跟谁就跟谁了

车慢慢开出了城区 往郊区开

后面的车一直穷追不舍

白落和言泽的电话一直没有挂

“加速吧”

说完之后就挂了

他们的车开始加速

后面的几个小孩都紧紧抓住安全带

白落看到了笑了一下

“不用那么担心的,他车技很好的”

显然这句话并没有让他们放松

白落也就没有说什么

一个急转弯他们拐进了一个小胡同

后面的车显然进不来了

他们甩掉了

白落这边算好的,言泽他们就是纯飙车

他们又开了一会,进了一个小区

白落往后视镜看了一下,坐在后面的两男孩牵……手了?

白落挑了一下眉

“到了,下车吧”他们刚下来,言泽他们也到了

从上面跳下来一个小孩

“哦豁,太刺激了”就是刚才那个叫严浩翔的人

“你们好,我叫白落,今年十八岁”

“言泽,20”

前面的一群人有那么亿点点的震惊

和他们差不了几岁

“我叫丁程鑫”

“我叫马嘉祺”

“我叫刘耀文”

“我叫宋亚轩”

“我叫严浩翔”

“我叫贺峻霖”

“我叫张真源”

评论(2)

热度(18)